韓國瑜網路聲量高?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大家不太在乎謊言還是什麼…

▲▼由左至右分別為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李明俐、李問、周江杰。(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由左至右分別為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李明俐、李問、周江杰。(圖/Hit Fm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8九合一大選前夕,大打「貨出的去,人進的來,高雄發大財」等口號,颳起「韓流」旋風,成功拿下市長寶座,而他選後魅力依舊不減,網路聲量至今仍居高不下。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25日表示,不論是韓國瑜或誰,敢說話就有辦法吸引大家注意,「大家不太在乎是謊言還是什麼」。

李明俐25日接受廣播電台專訪時說,現在的選舉方式,不管是韓國瑜或是誰,就是聲量大、敢說話的人,就有辦法吸引大家注意。而且所謂的「敢」,「大家不太在乎是謊言還是什麼,但很敢拋出給人民希望」,這點確實民進黨還沒辦法達到,她認為這是韓國瑜能選上的原因。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說,韓國瑜就是一句話「發大財」,確實說出基層的聲音,當初陳菊勝選45萬,韓國瑜贏15萬票,來回之間就是60萬,但對方現在只有口號,但沒有提出具體的做法,希望可以認真做到。

對於主持人提出韓國瑜的票就是這些工農漁民投給他的,原本這些都應該要是民進黨的基本票,可見12124的敗選,就是工農漁民的反彈,民進黨發言人江明杰則表示,現在黨內也積極聆聽民眾的聲音,因此分佈了很多部門,負責農業的就去了解農民心聲,執政黨要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