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旋風成星馬政治借鏡 韓國瑜建議:絕對要苦民所苦!

▲▼韓國瑜首次出訪馬來西亞。(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首次出訪馬來西亞。(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陳韻如/吉隆坡、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度出訪,前往馬來西亞、新加坡兩國簽約,已拿下1億元的外銷訂單,實踐了他「要將高雄農產品賣出去」的諾言。此外,面對媒體詢問如何製造韓流旋風,韓國瑜則建議馬國從政人員「要苦民所苦,絕對不能脫離基層」。

▲韓國瑜市長任內首度出訪星馬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首次出訪馬來西亞。(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訪星馬風波不斷,但對於他所掀起的韓流卻是受到當地從政人員及媒體高度關注,希望他能給出一些建議。對此,韓國瑜則表示,有句話叫「360行,行行出狀元」,政治也是這其中的一行,然而政治人物應該要思考該為人民做些什麼,這是相當嚴肅且挑戰非常巨大的任務,剩下的359行也會因此對政治人物做出評斷。

▲▼    韓國瑜談賽馬         。(圖/記者洪正達攝)

▲ 韓國瑜給星馬從政人士建議「要苦民所苦」。(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認為,政治人物要苦民所苦,絕對不能脫離基層,一旦手中握有權力,還能夠一心一意幫民眾做事,這樣的政黨跟政治人物才會受到民眾歡迎;若是只想製造仇恨,或是從中獲利而不切實際的人,也極有可能被人民所淘汰。

另外,韓國瑜提到,希望未來台灣的農、水、文創、甚至是工業產品都能夠借重馬來西亞清真認證的平台,他認為這個平台中有非常大的採購機會,其中的商機能為高雄,甚至是台灣帶來很多的機會。

【更多新聞】

大馬賽馬公會主席喊話「希望高雄成立賽馬場」 韓國瑜:3月跟議會報告

出訪星馬大成功!韓國瑜談定「1億農漁產訂單」 兌現承諾好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