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半夜還有人排隊! 網友最推美味連鎖火鍋排行榜

▲火鍋,臭臭鍋,一人鍋,涮涮鍋,麻辣鍋,養生鍋。(圖/CFP)

▲台灣人不只愛吃鍋,更熱愛吃麻辣鍋。(圖/CFP、業者粉絲團)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不只愛吃鍋,更熱愛吃麻辣鍋,吃的不只是一個爽,有時候其實是大家聚在一起開心的感覺,也因此近年各式各樣的火鍋品牌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看看網友們心目中最愛的十大火鍋店。

網友最推美味火鍋排行榜(圖/業者粉絲團)

第5名:馬辣
對台北人來說,馬辣算是很有名氣的麻辣火鍋吃到飽,它的鴨血豆腐受到民眾的喜愛,還會推出各種季節性的單品,像是草莓季時推出又紅又大的草莓、秋天推出肥美螃蟹吃到飽,因此擁有許多死忠的粉絲。

網友最推美味火鍋排行榜(圖/業者粉絲團)

第4名:小蒙牛
小蒙牛也是用吃到飽的方式消費,主打蒙古風味的火鍋,湯頭濃郁順口,不用沾醬就很美味,辛辣度也很夠,有趣的是使用英式下午茶的架子上食材,節省不少桌面空間,讓客人能吃得更多

網友最推美味火鍋排行榜(圖/業者粉絲團)

第3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老四川強調「川味」為主,麻辣湯頭風味豐富,喝下去不會辣到頭皮發麻,力推老四川用豬大骨和中藥配方,和熬煮八小時以上的「養生白味鍋」,湯汁濃郁卻又沒有濃重藥膳味,一碗接一碗停不下來!

網友最推美味火鍋排行榜(圖/業者粉絲團)

第2名:石二鍋
「石二鍋」走的是平價路線,有先炒再煮的石頭鍋與日式涮涮鍋兩種吃法,品牌對肉品和時蔬都堅持嚴格品管或取得認證,除此之外,「石二鍋」微酸的和風沙茶醬也很有特色,搭配火鍋料非常清爽。

網友最推美味火鍋排行榜(圖/業者粉絲團)

冠軍:海底撈
來自中國的海底撈火鍋,有多種口味鍋底可以選擇,自助調料台上更有約20餘種調料,菜品可以半份半價的點選,海底撈的服務更是有名,店員總是能親切地隨桌服務,非常熱情幫你舀湯、涮肉、夾菜、換乾淨碗,還提供免費美甲、美鞋、護手、顧小孩的服務。

網友最推美味火鍋排行榜(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看看網友們心目中最愛的十大火鍋店。(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