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照目測她高168/55 見本尊嚇暈!體重破百還暗示要過夜

▲▼胖妹、胖子、貪吃、棉花糖女孩、厚片女孩。(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下載交友軟體,從照片目測女子身高168,體重55公斤左右,未料本人體重破百。(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交友雖然很快速,但畢竟隔著螢幕認識人,謊言也跟著滿天飛。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最近下載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子,對方邀約一起吃宵夜,但彼此聊天的時間加起來還不到1小時,而從照片目測女子身高168,體重55公斤左右,未料見到本人差點暈倒,對方體重至少破百,讓他傻楞「照片到底怎麼拍的啊」。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近日下載交友軟體,打發時間聊天用還不賴,遇到一名女子約要一起吃宵夜,不過只和對方聊了2天,聊天時間加起來還不到1小時。而後到了相約的餐廳,原PO表示「她到我面前我心想這哪位啊,從頭到尾沒問過對方身高體重,只有對方傳的照片目測大概168/55上下,但本人體重至少破百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扯的是,原PO接著說,「用餐時還不斷暗示要去我家過夜,我從頭到尾裝傻,結帳時我直接掏錢買單要走人。」沒想到回到家時對方竟然還傳訊誇讚說,「我好紳士都不會對她毛手毛腳,請問是誰給妳的勇氣講這句話的。」

此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說「好恐怖,還好版主沒被扛走」、「這年頭照片都不能信」、「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哈哈」、「胖子都是淺力股」、「太好笑了吧,只是吃宵夜而已啦,吃完就可以閃了」、「應該亂掰個地點」。

【更多新聞】

上班必經台62線!他「3天收12張超速」狂噴4萬 冤喊:標誌太小看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