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買巨無霸冰淇淋!老兄「一拍變遺照」超悲劇 萬人笑慘:很療癒

▲爽買巨無霸冰淇淋!他快門一按「斷頭遺照」超悲劇 萬人笑:很療癒。(圖/PN E Liu‎ 提供)

▲捕捉到它短暫生命的最後一刻。(圖/PN E Liu‎ 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發源自淡水老街的「巨無霸冰淇淋」,標榜低脂、低糖,許多老街、觀光景點都能看見它的身影。一名男網友日前心血來潮買了1支,沒想到在拍照的同時,冰淇淋和餅乾杯分離,原本的美食照也成為令他哭笑不得的「遺照」。

‎PN E Liu‎ 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直呼「幹...再拍照啊!」只見他手握巨無霸冰淇淋,想拍照打卡,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在按下快門的同時,主角完完整整的「跳樓離去」,獨留下配角餅乾杯,讓他後悔又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紛紛笑回「就像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來」、「3秒之內撿起來還可以吃,快點」、「這故事告訴我們,擁有30公分未必是件好事」、「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結局總是不會讓我失望」、「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看著很療癒」、「掉得太徹底了吧」。

不少人也感嘆,現在為了拍照,什麼怪事發生都不奇怪了,「這年代,有拍到能炫耀就好了,掉下去搞不好也是一種操作」、「這到底有什麼好拍的XD」、「笑死,還好有先幫它拍遺照」;還有老闆也碰過類似的事情,直說「上禮拜有個客人也是這樣掉了...,他才走5步路吧,立馬回頭再買一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