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想在脖子刺青 老公神回「是要刺合格豬肉章嗎?」秒滅火

▲牽手,曖昧,甜蜜,情侶,夫妻,刺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想刺青,卻被老公一句話滅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夫妻相處間難免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台北一名人妻17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聲稱,自己原本想在脖子附近刺青,沒想到老公竟然秒回「是要刺合格豬肉章嗎」,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其他網友們看完也跟著留言調侃,「哈哈哈,原PO老公現在還有呼吸嗎?」

原PO提到,16日晚間提出刺青的想法與老公討論,但也不是要那種很浮誇的款式,只是想在脖子附近刺一個小小的、衣服能遮住的圖案,沒想到她家親愛的「天蓬元帥」竟然想都不想就回答,「是要刺合格豬肉章嗎?要大一點人家才看得到哦!」結果這句話就這樣一直旋繞在耳朵邊,讓她覺得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徽省宣城市出現非洲豬瘟疫情。(圖/路透社)

▲原PO罰老公去買蓋有合格標章的豬肉回來料理。(圖/路透社)

網友們看完這段夫妻間的可愛互動,紛紛半開玩笑留言,「哈哈哈,這個好笑」、「只想知道老公投胎了沒」、「老公現在還有呼吸嗎?」、「瞬間滅火」;原PO也幽默回覆,「呼吸心跳皆正常,等等打算叫他去買豬肉回來滷,一定要買有合格標章的部位。」

還有另一名人妻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說,「這還好,之前看到別人車身彩繪海賊王的蛇姬(知名漫畫作品角色),順口說了句『我是蛇姬的姊姊』,老公卻冒出一句,『對!妳是肥姬』。還有一次是去參觀孔廟,我因為很喜歡古代建築,於是半自誇前世一定是妃子,結果又被笑稱是杯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