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處罰禁看卡通!兒「坦蕩看momo親子台」 一句話K.O老木:臉熱熱的...

中華傳播學會調查兒童看電視

▲電視兒童們對於各卡通台數可是瞭若指掌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處罰兒子不准看電視,媽媽卻被反將一軍!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小孩日前上課不乖,因此罰他一天不能看卡通,沒想到卻發現他坐在阿嬤房間光明正大看電視!不過當媽媽生氣質問「怎麼沒遵守規則」時,卻被兒子的小聰明狠打臉,網友也都笑歪表示「媽媽不夠專業」、「一山還有一山高」。

一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被兒子打敗,原來是日前因為兒子「上課不乖」,決定給他一點小處罰,不准他看電視一天,還在小黑板明文寫下處罰,表示不准轉到平時會看的「23、25卡通台」,告知全家人一同監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媽媽的處罰有漏洞!快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的處罰有漏洞!快鑽!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直到剛剛我去我媽房間,發現這小子居然在給我看電視!」她透露自己當下很生氣,質問兒子怎麼可以破壞規矩,「居然在看momo台,我有沒有寫!有沒有寫不准看23台跟25台!有沒有!你太過份了喔!」沒想到這時兒子竟然回說「媽媽,momo台是24台...」當場讓媽媽「臉熱熱的」。原po不死心,追問媽媽這是第幾台,對方卻也老實說是24台,讓她好尷尬,被兒子小聰明給打敗。

po文一出,網友都笑翻表示媽媽不夠專業,「你會不會鎖台?」、「卡通22-25台」、「 第8 12 28 31 32也有卡通阿」、「媽媽太可愛了~直接寫不能看電視就好了呀」、「電視機有鎖台功能很重要!我家都定時自己鎖好鎖滿」、「完蛋,現在就鬥不過鵝子了」、「32有我們這一家、小丸子、烏龍派出所哈哈」。

其他人則是大讚兒子「很聽話」,「真的沒有破壞規矩」、「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一山還有一山高!」、「鑽漏洞~媽媽你輸了」、「這個孩子以後適合讀法律系,很會鑽啊!」、「我個人的定義不準看電視=不能開電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