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嚇死人…在網咖打遊戲咳嗽 鄰座男以為被針對竟亮斧頭想開劈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網咖上網,不滿鄰座客人一直咳嗽,竟亮出斧頭上前叫囂,客人差點嚇死,又感到一陣莫名奇妙。另一名樓上的客人聽到聲響,往下探頭看,竟也遭斧頭男嗆聲,「你對我有意見喔!?」接著又跑到網咖旁邊的咖啡店,持續揮動手中的兵器,店家看傻眼,急忙報警抓人;新北地檢署依恐嚇公眾罪起訴男子。

▲▼斧頭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蔡男聽到坐在前方的客人咳嗽,讓他感覺被針對,掏出隨身攜帶的斧頭,上前質問,「你是不是對我有意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42歲蔡姓男子於上個月底到新莊區一間網咖消費,聽到坐在前方的客人咳嗽,讓他感覺被針對,掏出隨身攜帶的斧頭,上前質問,「你是不是對我有意見?」,2樓的客人探頭察看也被蔡男嗆。

蔡男嗆聲完,怒氣沖沖走出網咖,居然要跑到隔壁的咖啡店鬧事,左手拍打店家玻璃,右手揮舞斧頭,老闆看到嚇壞,急忙報案;過沒多久,蔡男又回網咖坐下打遊戲,最後被警方逮捕。

▲▼斧頭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斧頭男的脫序行為造成大眾恐慌,被檢察官起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被嗆聲的咳嗽男向警方表示,他只是因為感冒,身體不適才會咳,根本沒有要針對誰…蔡男起初向警方否認有拿威脅客人的行為,直到庭訊才承認有亮出兵器。蔡解釋,因為工作需要才會帶斧頭;檢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見蔡持斧對多人揮舞咆哮,造成恐慌,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將他起訴。

▼蔡男揮舞的斧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斧頭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