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網咖熬夜打遊戲 突「口吐鮮血」全身癱椅上

▲▼無業男連續熬夜打遊戲,突口吐鮮血。(圖/梨視頻)

▲無業男連續熬夜打遊戲,突然口吐鮮血。(圖/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毫州市13日一名身穿綠色羽絨衣的男顧客在網咖上網時突然口吐鮮血,嚇得員工趕緊報警,隨後經警方了解,該名綠色外套男應該是連續熬夜上網、沒有休息,身體出現不適。送醫後該名男顧客的情況已有所好轉。

據《梨視頻》報導,在一家氣氛營造地相當美好的網咖中,牆壁看起來似乎還是木造的,電腦桌前的座椅看起來也很寬大舒敞,不料竟有一名男顧客在上網時,突然口吐鮮血。讓該家網咖的店員一度驚嚇馬上報警處理。

▲▼無業男連續熬夜打遊戲,突口吐鮮血。(圖/梨視頻)

據了解,在新北市林口區也曾有一名李姓男顧客一大早7點就到住家附近的網咖報到,一口氣開了8小時的台(遊戲時間),結果玩不到2個小時李姓顧客就雙手交叉環抱胸前,靠在椅背上一動也不動;直到晚上7時40分店員要提醒該名顧客時間到了,才發覺對方肢體僵硬、已經斷氣。

隨後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顧客在早上8時57分就一直維持著這樣的姿勢,就像一般人睡著的樣子,警方也在第一時間研判,該名顧客應是暴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