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中輟「老臉屁孩」狂偷20萬人民幣 全用來打game+嫖妓

▲江蘇鹽城,14歲屁孩,偷竊,嫖妓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視頻)

▲李小弟潛進服飾店後直接走向收銀台。(圖/翻攝自現代快報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鹽城一名14歲李姓少年因為輟學沒有錢而興起竊盜念頭,在數個月內偷竊高達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萬元),被逮捕時向警方供稱,偷來的錢除了用來上網玩遊戲之外,就是到聲色場所揮霍和嫖妓。

根據《東網》報導,鹽城市阜寧縣警方在2018年11月17日接獲報案,轄區內3間門市在短時間內接連被盜,其中一間還在一夜之間損失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6000元),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名李姓嫌犯,並於同年12月在淮安逮捕到案。

監視器畫面中,人高馬大的李姓少年身穿米色連帽夾克,雙手插在口袋中,神情態度從容,完全沒有行竊的人鬼鬼祟祟的模樣,在偷竊過程中也不見緊張,而是直接走向收銀台偷竊。

▲江蘇鹽城,14歲屁孩,偷竊,嫖妓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視頻)

▲李小弟的身材並不像個14歲的青少年。(圖/翻攝自現代快報視頻)

李姓少年被捕後帶著員警回到現場說明犯案經過,雖然年紀只有14歲,但體格已經像個成年人,和站在左右的員警不相上下。他供稱,由於輟學沒有錢花,從2018年開始偷竊,足跡遍及揚州、連雲港、淮安、宿遷及鹽城等地,沿途共犯下40多起竊盜案。

據警方表示,李姓少年偷來的錢幾乎只作2種用途,除了去網咖之外,還因為長得高大,一臉「老成樣」,經常冒充富二代出入聲色場所豪砸大筆花費,甚至還嫖妓。目前李男已被警方拘留,全案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