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燈會攤商「連賣6天鴨肉油飯」拚發財 臉發黑沒呼吸險喪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前金區愛河燈會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朝聖,其中一旁的金銀財寶夜市更是為商家帶來巨大商機,但卻有一名鴨肉油飯攤商在連續擺攤6天後,於收攤時突然臉部發黑昏倒,所幸經送往醫院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這才讓家屬鬆了一口氣。

▲▼   愛河燈會攤商「連賣6天鴨肉」力拚發大財 臉部發黑昏倒險丟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徐姓攤商突然臉部發黑昏倒。(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此次金銀河燈會旁的金銀財寶夜市,呼應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發大財」的口號,為高雄帶來巨大商機,但其中一名徐姓攤商卻疑似因為力拚發大財的過程中太累,在擺攤第6天後收攤休息時,突然臉部發黑昏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所幸徐男昏倒後,隔壁攤商及時發現並立即對他施予CPR,之後又有一名剛好路過的護理師接手直到救護人員到場。

▲▼   愛河燈會攤商「連賣6天鴨肉」力拚發大財 臉部發黑昏倒險丟命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此外,警方獲報後也趕緊前往現場搶救,所幸在警民合作的努力下,徐男到院時終於恢復生命跡象。對此,徐妻表示,丈夫稍早有跟她說身體不適,所以在攤位稍作休息,卻在夜市收攤時,突然身體抽蓄、臉部發黑,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徐男還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並由家屬照料當中。

【更多新聞】

出訪馬國農業部長?遭對方打臉「沒這行程」 韓國瑜:事情曝光就會生變

人妻「婚後2年」愛上伴郎!帶1歲兒親密同居 夫淚崩:求你回家

人夫激情車震小三!「好硬好深」鹹濕呻吟全都錄 卻因這理由一度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