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從下面摸上來」空姐淚訴遭庹宗華騷擾! 華航擬協助提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還是少喝點吧....

▲庹宗華鬧事影片。(圖/取自東森新聞)

▲庹宗華傳出1日因為酒後失態在飛機上鬧事,被民眾拍下。(圖/取自東森新聞)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藝人庹宗華傳出1日因為酒後失態,在飛機上鬧事,甚至「騷擾空姐」,還被指出該名空姐疑似被摸屁股,一度聽見她大聲喊,「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你怎麼還可以說沒有」,一下飛機後便遭航警帶走,庹稍早透過經紀人表示僅說話大聲點,也有錄製影片道歉,對此華航回應,當時經客艙經理勸阻仍無效,會尊重同仁意願,不排除協助被騷擾組員提告,相關細節不便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華醉鬧華航驚傳「騷擾空姐」! 新加坡一下機遭航警帶走。(圖/翻攝《東森新聞》、庹宗華微博)

▲庹宗華醉鬧華航驚傳騷擾空姐。(圖/翻攝《東森新聞》、庹宗華微博)

庹宗華1日從台北搭機飛往新加坡時,傳出因為酒後失態,在飛機上鬧事,據了解,過程中,他不但影響機上其他旅客,還疑似騷擾空服員,儘管客艙經理上前勸阻,他仍然持續大鬧,畫面也被拍下。

據《東森新聞》報導,期間,他對著旁邊吐口水,一旁被波及旅客因此不滿、拿毛毯回擊,庹宗華一怒之下,又將毛毯丟回。不僅如此,當時同機旅客指控,庹宗華霸占著空服員的工作區,還藉著醉意對空服員吃豆腐,「他就是站在那裡喝酒,可能要要酒喝。」此外,疑似遭到騷擾的空姐掩面哭泣,卻敢怒不敢言,同機旅客更指出,該名空姐疑似被摸屁股,還一度聽見空姐大聲喊,「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你怎麼還可以說沒有。」

▲▼華航首度與空巴合作推出聯名彩繪機。(圖/華航提供)

▲華航稍早回應,針對此事尊重同仁意願,不排除協助被騷擾組員提告。(圖/華航提供)

對此,華航表示,2/1CI751台北飛往新加坡的班機上,一名旅客(指庹宗華)在飛行途中酒醉失態,疑似騷擾組員並嚴重影響其他旅客,客艙經理勸阻仍無效,機長基於航空保安因素通知新加坡航警,該名旅客下機即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華航尊重同仁意願,不排除協助被騷擾組員提告,相關細節不便說明。

華航也強調,尊重每一位乘客,希望每一位華航乘客在旅途中都有舒適愉快的經驗,但所有工作同仁的安全與尊嚴,都應受到完整保障。

針對此事,庹宗華稍早除了親自錄製影片道歉,他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當時他只是因為喝了酒,講話才比較大聲了些,對於驚擾到附近乘客感到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