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佔位還裝睡!1女霸佔高鐵3自由座 奧客「8字神回」網氣炸:無恥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小姐真的是......

▲▼高鐵人肉佔位。(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31日高鐵南下列車出現「人肉佔位」奧客,一人佔了三人自由座位子。(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16:04更新】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列車服務人員於巡視車廂時,若發現旅客有以物品佔位或影響他人行為時,均會主動勸導,請旅客發揮公德心。
二、台灣高鐵公司再次呼籲,搭乘自由座時,請勿以物品佔位,避免影響其它旅客權益。旅客若發現座位被佔用情形,可隨時向列車組員反應,以立即時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扯!31日民眾搭乘高鐵南下列車時,在自由座看到一名女子以肉身佔位,一個人就霸占三個位子,當乘客詢問是否有空位時,該女竟回「等一下有人會上車」,然後繼續裝睡,民眾憤而PO網,網友一片痛罵無恥,對此台灣高鐵估斯則尚未回應。

▲▼高鐵,高鐵車廂,搭車,交通,返鄉,疏運。(圖/記者賴文萱攝)

▲原PO表示女奧客的另外兩位友人分別在板橋以及桃園站上車。(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提到自己搭乘31日高鐵南下615車次11車18ABC位子(自由座),目睹一名女子,在南港站上車後,一人就佔了三個人位子,當近一步詢問是否有空位時,竟回「等一下有人會上車」,然後就繼續裝睡,而她口中的兩位友人,一個在板橋站上車,一個在桃園站上車,三人皆在台南站下車。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憤怒,痛批「無恥」、「沒水準」、「來人給我布袋」、「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太過分」,高鐵公司則尚無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