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信徒主動脫衣露胸…神棍誆「作法治療」揉摸影片外流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瘋傳一段神棍為女信徒「治病」的影片,一名自稱「大師」的劉姓男子要求女信徒將上衣撩起,之後拿著線香在裸露的胸前揮舞,結束後還用手狂摸對方胸部。警方表示,得知消息後已展開調查,目前已經依法傳喚劉男到案。

▼女信徒遭到謊稱「大師」的劉男摸胸治病。(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信徒遭到謊稱「大師」的劉男摸胸治病。(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這位「大師」居住在廣東省肇慶市德慶縣,爆料者表示,劉男謊稱治療乳房疾病,要求女信徒自己掀開衣服讓他摸,這一摸就是好幾分鐘。影像顯示,女子坐在粉紅椅子上,自動將衣服往上拉,任由劉男「施法」,之後還自願被摸揉。

當地村民表示,劉男確實曾要女信徒脫衣治療,「用我的眼光來看,覺得那是封建迷信,都是一種心理安慰,哪有什麼功效。」警方則說,劉男坦承自己利用「迷信活動」幫女信徒治病,案件正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網友看完表示,「傻子怎那麼多」、「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真的是『大濕』」、「我想學這門技術!」、「光明正大摸胸...」、「只能說很蠢」。

▲▼女信徒遭到謊稱「大師」的劉男摸胸治病。(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