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seafood性虐待12女 要求口交稱「轉移淨化能量」治憂鬱

▲▼巴西seafood性虐待12女 要求口交稱「轉移淨化能量」治憂鬱,戴法維亞,Joao Teixeira de Far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法維亞早在多年前就曾遭媒體踢爆,對信徒做出性侵等不正當行為,但從未遭到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一名自稱「精神治療師」的宗教人士戴法瑞亞(Joao Teixeira de Faria)被爆出,長年以來以靈修之名要求多名女信徒口交,甚至打著治療憂鬱等名義性侵女信徒。目前共有12名女性出面做出指控,而據了解,受害女性遭到戴法瑞亞性虐待時,年齡都是三十多歲,由此可見戴法瑞亞根本就是特地鎖定年輕女性下手。

根據《法新社》報導,現年76歲的戴法瑞亞打著「上帝的喬艾歐」(Joao of God)名號吸引許多信徒跟隨,在國際間也有不小的知名度。荷蘭知名編舞家摩斯(Zahira Leeneke Maus)與其餘9名不願具名的受害女性率先跳出來指控戴法瑞亞的惡行。她們表示,戴法瑞亞強迫她們替他自慰或是口交,戴法瑞亞甚至強調這是唯一能夠將淨化的能量轉移的方式。

隨著第一波受害女性勇敢站出來踢爆戴法瑞亞,有兩名女性也受到鼓舞向當地媒體指控戴法瑞亞的惡行,截自目前為止,受害人數已經增加至12人。受害女性表示,她們是在2010年以自2018年初遭到戴法瑞亞性虐待,而所有受害者在被害時年紀都僅有三十多歲,不當行為都是在戴法瑞亞所開設的「靈療醫院」中進行。

對於外界的指控,戴法瑞亞發出聲明表示,在長達44年的時間靠著自己的力量治療了上千人,他嚴正駁斥這些不當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