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玩」外勞還拿走44元 8個肖年仔全成強盜犯

▲▼恐怖情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男等人玩外籍移工,毆人砸車還拿零錢,全成強盜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李姓男子曾與外籍移工有過糾紛,竟因此夥同其他7男,持棍隨機找尋對象,對2名剛好騎電單車路過的越南籍移工毆人砸車,還拿走車上44元零錢。台中地檢署23日偵結,依加重強盜、加重竊盜等罪嫌起訴李等4人,另4名少年則由少年法庭調查中。

起訴書指出,李姓男子等8名年輕人平時無固定工作,常聚在一起玩樂。2018年10月18日晚間,大夥在烏日聚會吃消夜,接著轉到大里區某檳榔攤續攤。李男聊天時抱怨,日前跟某外籍移工發生糾紛,十分不爽,反正很無聊,不如等等來玩玩外勞,其他人也跟著附和。

眾人在19日凌晨2時發現,越南籍的楊姓移工剛好騎車經過要去上班,8人竟突然拿鐵棍、甩棍、安全帽追打,楊男見狀趕緊逃跑,李男等人找不到人,憤而將楊男電單車砸毀,並將置物箱內30元及鑰匙都拿走,還用火燒鑰匙取樂。

李等人接著前往另一家超商聚集,一起的潘姓少年講到他缺20萬元賠償金,眾人又提議打外籍移工洩恨順便搶錢。10分鐘後,越籍范姓移工剛好騎電單車經過,又遭對方毆打並砸車,拿走范男的蘋果手機及放車上的一包香菸及14元。

李男否認是他提議,辯稱當時有人說「無聊」,不然去打外勞,他才應聲說好,但忘了是誰說的。其他3名成年嫌犯對於毆人砸車均坦認,但否認強盜財物。

【更多新聞】

婦載傷兒送醫「國道走路肩」 法官同理心「阻卻違法」判免罰

辣妹壽星喝太嗨砸酒瓶傷玉手 求媒體別拍「我的演藝圈毀了」

國道匝道2千瓶米酒墜地破一半 網友笑:「路過聞多就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