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就在旁邊也敢下手 無業男專挑車禍現場偷錢包

▲▼蕭姓男子專挑車禍事故現場偷竊,連員警在一旁都無視,大膽下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蕭姓男子專挑車禍事故現場偷竊,連員警在一旁都無視,大膽下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泉州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通報,前往汀洲路、南海路口處理交通事故,42歲蕭姓男子竟大膽無視員警就在一旁,偷走事故當事人放在機車椅墊上的皮夾,員警追逐百公尺後逮到人,發現他根本專挑事故現場下手,將蕭男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泉州街派出所2名員警日前在汀洲路一段、南海路口處理交通事故,突然有民眾告訴員警,有個黑色帽T男很奇怪,慌慌張張離開現場,手裡還拿著一個女用皮夾,員警立即上前追捕,雙方足足跑了百多公尺,直到進死巷,帽T男才乖乖就範。

員警一查,原來42歲蕭姓男子大膽無視員警在場,偷走事故當事人放在機車椅墊上的皮夾,且蕭男已經用同樣手法犯案多次,而蕭嫌也坦承,因為失業已久,缺錢花用,才會起意行竊,且專挑交通事故現場,趁混亂之際下手。雖然蕭男對自己的行為相當後悔,但還是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蕭姓男子專挑車禍事故現場偷竊,連員警在一旁都無視,大膽下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蕭男表示因為失業缺錢,起意行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精彩新聞】

全台搜捕史上最大越南落跑團 移民署逮幕後主謀!

iPhone開影音伸進雙腿下 妙齡女沒抓到!如廁全都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