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深處「飄人影」!他驚一下…走近看超烏龍 網笑噴:它在等你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走廊深處那個影子是什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曾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遇到事情的當下,雖然「對方」可能沒有惡意,但是碰到的人還是會覺得很害怕,不過偶爾也會有烏龍的時候。一名男網友回家時,經過走廊,突然隱隱約約看到深處似乎有人站在那,讓他「驚了一下」。結局則讓網友笑翻,「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把我收進衣櫥裡」。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走廊的照片,只見深處似乎有「一個人」站在那,而且看起來好像沒有腿,直接飄浮在半空中;「對方」就這樣靜靜地待在原地,姿勢還有一點駝背、身影很單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是原PO媽在晾衣服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接著往前走要一探究竟,看到對方的真面目後忍不住直呼「雨天衣服沒乾,感謝老媽拿進來晾乾,但我還是被驚了一下,以為是誰在那邊」。原來走廊深處的影子就是曬衣架和掛了一排的衣服,遠遠、暗暗地看起來還真的很像是「好兄弟」。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笑說「他在呼喚你…去把它收進衣櫥裡」、「有時候很慶幸自己眼睛不好,就不會胡思亂想了」、「我會嚇到定格」、「還好媽媽沒有在旁邊放電風扇」、「有風吹的話,我大概就哭爸哭媽了」、「感覺以後都在那邊掛一件白色的,可以防小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