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整個週末都在等!民主黨必須現在開始工作 保障邊境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5日又在推特民主黨喊話,希望民主黨可以回來對話,解決政府關閉這一件事情,他說「我整個週末都在等待,民主黨必須現在開始工作,邊境必須得到保障。」明明南希和舒默可以在15分鐘之內解決一切,但他們卻不願意如此,這一點已經成為他們的過錯了。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殘破邊境帶來的毒品及犯罪 只要民主黨回來就能解決
►►川普推特語錄/15分鐘停擺危機Out!快打給民主黨民代 我在白宮等著
►►普推特語錄/前幾屆政府早該建邊境牆了 但從沒人完成它…我會

▼數十年來,政客們都保證邊境安全、修正貿易協定、將工廠帶回來、對中國更強硬、把使館遷到耶路撒冷、讓北約付他們該付的錢,還有很多很多,結果卻什麼也沒做(或者更糟)。我正在做我曾經承諾過的事情,以及我被這個偉大國家人民選上該做的事,就如同我承諾過的,我會為你們奮鬥。

▲▼TTT

▲▼TTT

▼跟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談完話,對於我們都在意的事給了些建議,包含我們過去兩周打擊ISIS餘黨的成功,還有20英里的安全區,還談了有關美國與土耳其經濟發展,擴張的潛力逐漸增加中。

▲▼TTT

▼假新聞每億天都變得更瘋狂和不誠實,看著一些人不斷地掩蓋我及我的政府取得的巨大成就,實在是很有意思,真的是完全瘋了!他們虛假的報導會造成憤怒和不團結,放兩週假,回去休息,冷靜下來!

▲▼ttt

▼南希和哭哭查克(指舒默)可以在15分鐘之內結束(政府)關閉,這一點已經成為他們和民主黨的錯!

▲▼ttt

▼我整個週末都在等待,民主黨必須現在開始工作,邊境必須得到保障。

▲▼t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