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15分鐘停擺危機Out!快打給你的民主黨民代 我在白宮等著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此次美國聯邦政府停擺天數已經打破歷史紀錄,川普總統今天持續透過推特向民主黨喊話,稱只要他們願意的話「15分鐘就能解決問題」,但堅持不願放棄在南部邊境建牆的選舉承諾。白宮今日沒有公開行程。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前幾屆政府早該建邊境牆了 但從沒人完成它…我會!
►►川普推特語錄/我早就料到!哭哭舒默又亂講話 我才沒有拍桌呢
►►川普推特語錄/為了根本不該發生的森林大火 浪費數十億美元經費給加州

▼我今晚9點將接受福斯新聞Jeanine Pirro的採訪,前面會有主播Jesse Watters,後面則是評論家Greg Gutfeld,都是很棒的人。我正在白宮等著「哭哭查克與南西」打電話來,我才能在邊界上和邊界內幫助到我們的國家。

▲▼T

▼我們的南部邊境發生大規模人道危機。除非民主黨人從他們的「假期」回來,重新開始工作,否則我們將停擺很長一段時間。我就在白宮隨時等著簽字!

▲▼T

▼我剛看到亞馬遜華盛頓郵報的一個假記者說,白宮「陷入混亂,似乎看不出對政府停擺有何策略。毫無計畫可言。」假新聞永遠喜歡談混亂了,但根本沒這回事。事實上,白宮裡除了我之外幾乎沒什麼人,而我對停擺這回事是有一個計畫。但是,想了解此計畫必須先了解我贏得大選,並且承諾過要給美國人安全的環境的事實。南部邊境圍牆是我承諾的一部份。選舉是有後果的!

▲▼T

▲▼T

▼民主黨可以在15分鐘內解決政府關門問題!打電話給你的民主黨參議員或眾議員,告訴他們把事情搞定!人道危機。

▲▼T

▼23%的聯邦囚犯是非法移民。邊境逮捕人數增加了240%。在偉大的德州,2011至2018年間,總共有29萬2000起罪案是由非法入境的外國人所犯下,其中有539起謀殺案,3萬2000件暴力襲擊,3426起性侵和3000起非法持有武器。民主黨回來吧!

▲▼T

▼民主黨人應該回到華府來,努力解決政府停擺問題,同時解決發生在我們南部邊境的人道危機。我在白宮等著你們!

▲▼T

▼我對俄羅斯的態度遠比歐巴馬、布希或克林頓強硬多了。可能是歷任總統中最強硬的。與此同時,就像我常說的,與俄國和諧相處是好事,不是壞事。我完全期待有一天我們能和俄國再度擁有良好關係!

▲▼T

▼哇,剛從崩壞中的紐約時報得知,在我開除說謊的James Comey之後,FBI那些幾乎因為做了壞事而被開除的腐敗前高層,就開始對我展開了沒有任何原因和證據的調查,完全就是卑劣的行為。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