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福州男持刀「橋上揮砍」 跳江逃逸釀1死19傷

▲福州14日晚間驚傳男子在浦上大橋上持刀砍人。(圖/翻攝自微博)

▲福州14日晚間驚傳男子在浦上大橋上持刀砍人。(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市1名男子因感情糾紛,昨(14)日晚間在紅江路、浦上大橋持水果刀傷人,隨後跳江逃逸;網傳照片顯示,當時橋上不少有不少行經車輛,受傷民眾頭戴安全帽痛苦倒地。福州公安15日凌晨發0時許布公告表示,目前已有2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綜合陸媒報導,1名男子14日晚間9時許在紅江路、浦上大橋持刀傷人,隨後跳江逃逸。福州市公安局倉山分局獲報後,第一時間趕赴現場處置,並及時對受傷人員送醫救治;針對該案,省、市領導已要求公安機關迅速破案。

▲福州14日晚間驚傳男子在浦上大橋上持刀砍人,傷者連忙被送往醫院。(圖/翻攝自微博)

▲傷者連忙被送往醫院。(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提到,犯罪嫌疑人(男,48歲)因感情糾紛,憤而持刀傷人。目前,已有20人受傷,部分輕傷者經救治已陸續出院,其中1人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一名目擊者表示,她晚上9點多下班回家路上,路過浦上大橋時,先是看到看見1個男人跪在地上求救,還以為是乞討的人便沒注意,不過走沒多久又看見1名婦女倒在地上,前方的邊跑邊說「前面有人拿刀砍人」。

目擊者稱,「我這下還沒感覺到怕就沒跑,下車詢問婦人的情況,她的意識還很清楚,我就走回男子求救的地方,這個男人已經意識不清,地上大片的血跡,他對我說,他沒打120,希望我能幫忙打,我一邊安慰他一邊打起了電話。」

該目擊者表示,當自己打完電話時,又來一批人對她喊「快跑,前面又砍起來了!」她透露,兩名傷者倒地的位置都在橋上的機車道上,應該都是騎電動車的人,兩名傷者之間大約有50公尺的距離。

消息一出,嚇壞不少網友及當地民眾,紛留言表示「就在我家附近,太可怕了」、「不是說往大學城方向逃逸了嗎,本大學狗瑟瑟發抖」、「今晚大家都不要睡覺了吧,明天全城戒備嗎」;也有網友提到「跳江了也要撈上來啊!好可怕!阿sir快點抓啊」、「好可怕,員警叔叔拜託儘快抓到罪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