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主播車禍「衝下坡起火」身亡 事前曾發文:快睡著了

▲▼90後女實況主開車睡著衝下坡,不幸身亡。(圖/梨視頻)

▲90後女實況主開車睡著衝下坡。(圖/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惠安縣1輛紅色轎車10日撞到電線桿後,脫離道路衝下坡起火,造成該名女駕駛身亡。據知情人士指出,當事人應該是當地歌手及網路主播(實況直播主),因為直播的工作,經常睡眠不足。當事人自己也曾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稱,開車途中「好幾次快睡著了」。

▼當事人也曾針對此情況在朋友圈發文。(圖/梨視頻)

▲▼90後女實況主開車睡著衝下坡,不幸身亡。(圖/梨視頻)

據《華商網》報導,死者為20多歲莊姓女性,泉州市惠安縣小岞鎮人,知情人士王先生指出,「她估計速度開得很快,撞倒兩根路燈桿、護欄全撞爛」,當事人事發前一天去唱歌也唱得比較晚,隔天又早起工作、有些疲勞,導致了這次的不幸事故。

這名實況主的許多粉絲在第一時間接收到消息的時候,都震驚地紛紛表示,「什麼」、「剛剛在朋友圈看到,不敢相信」、「天啊(大哭)」、「前天剛同場(哭哭)」;也有似乎是非常了解該實況主的觀眾指出,「估計又是開車打瞌睡了」、「她晚上幾乎都在直播,那種都是半夜的、睡眠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