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他用水果刀殺死媳婦 上街就被快車撞飛慘死

現世報!他用水果刀殺死媳婦 上街就被車子撞飛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警方調查車禍時,意外發現死者是一名殺人犯。(圖/翻攝自YouTube/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淄博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男子在街上遊盪時遇到車禍,被車撞飛後當場身亡,由於肇事司機消失不見,警方在追查時意外發現,死者竟然是一名殺人犯,在事故發生前才用刀刺死了自己的兒媳婦。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週四凌晨1時47分左右,一名男子走在街上時遭一輛車子撞飛,但肇事司機並沒有停下車輛,而是直接開走。臨淄交警後來接到一名劉姓女子來電,說她不小心撞到人了,而且對方不幸死了,然而進一步調查發現,劉女其實是肇事李姓司機的老婆,因為丈夫逃逸只好幫忙頂罪。

警方考量到劉女產後才一個月,還需要哺育孩子,便讓她回家休息,再次查看監視器畫面時,對死者為何深夜在街上遊盪感到奇怪,進行調查意外發現,死去的王姓男子竟然是殺害媳婦的殺人犯。

死者的兒子告訴警方,父親用水果刀殺死自己妻子後,大約凌晨12時,獨自一人便在街上閒晃,由於事發時他在上夜班,也不清楚事發原因。本案仍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