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失業崩潰!單親爸酒後「白刃貫腹」輕生…痛到拔刀求救

▲▼衛服部苗栗醫院。(圖/翻攝Google Map)

▲王男被送往衛服部苗栗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名在影城擔任播放師的王姓男子(49歲),因歲末年終失業,再加上又離婚,獨自辛苦照料一雙兒女,眼見家中經濟斷炊,種種壓力、打擊讓他對人生心灰意冷,9日下午獨自到公園喝悶酒,隨後舉起預藏的水果刀朝自己腹部猛刺輕生,怎料挨了一刀後卻因太過疼痛,只好自行報案求救,所幸經送往衛服部苗栗醫院急救後並無大礙。

王男向警方表示,原本自己有一段婚姻,但多年前卻與妻子感情破裂,最後以離婚收場,照料兒女的重責大任也落在他肩上,多年來他辛苦獨力撫養2名孩子長大,好不容易現在2人都已就讀國中,但他卻在一個多月前突然失業,家中經濟頓失所依。

警方表示,王男因經濟壓力與失業打擊,萌生輕生念頭,9日下午獨自騎乘機車到公園喝悶酒,酒後越想越怨,情緒失控掏出預藏的水果刀朝自己腹部猛刺輕生,但卻因這一刀實在太痛,王男最後將刀子拔出丟在草地,自行撥打電話報案求救。

院方表示,王姓傷者腹部有一道約4公分寬的傷口,經開刀止血後,目前傷勢情況穩定,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在知道王男處境後,也通報社政系統加強關懷,並提供援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