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夢境驚醒!他秒失睡意「深夜清櫃子」 結局超狂...網喊:財神爺發年終

松山霞海城隍廟 - 五路財神(圖/取自松山霞海城隍廟 - 五路財神臉書專頁)

▲松山霞海城隍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松山霞海城隍廟 - 五路財神臉書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深夜夢到,自己站在財神廟前,怎料醒來後就再也無法入睡,無聊之餘他開始整理櫃子,過程中,還翻出一張去年9月-10月的發票;更巧的是,他好奇一對竟然中了4000塊錢。

網友深夜在「爆廢公社」發文,「剛剛夢到自己站在五路財神廟前 ,之後翻來翻去睡不著,就突然想整理我的櫃子,結果...莫名其妙的賺了40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夢境驚醒!他秒失睡意「深夜清櫃子」 結局超狂...網喊:財神爺發年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竟然挖出一張中獎發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9、10月統一發票。

只見發票上末五碼與當期頭獎號碼「96745865」相同,幸運獲得四獎4000元,而且好在兌獎日前還沒過,只要在3月5日前都來得及;眼看突如其來的好運降臨,原po今天立刻買好餅乾、糖果,打算進貢財神爺。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神明有說頭香可以分紅」、「是你的怎樣都跑不掉,恭喜你快過年了替自己加個紅包」、「這是財神爺給的年終」、「那張是我的」、「恭喜阿」。

▲▼廟,拜拜,進香。(圖/記者周宸亘攝)

▲財神爺喜歡吃甜食。(圖/記者周宸亘攝)

說到財神爺,民間有流傳,祂喜歡吃甜點,所以可以準備糖果、糕餅、五果及甜茶三杯等作為供品,並點上蠟燭,這個動作為「照神」,意味著照亮神明下到凡間的路。另外,也有流傳武財神爺玄壇真君是「回回人」,與回教有關係,因此供品中不得出現豬肉,要以其他的肉類代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