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小偷遭「脫褲裸屁」狂甩! 壯男活逮當場狂毆他

▲▼(圖/翻攝自推特/Karen)

▲手機小偷被打到脫褲。(圖/翻攝自推特/Kar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24歲男子胡里奧(Julio)在火車站,因為偷竊一名女子的手機,遭到當地民眾在公共場合動用「私刑」,從路人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胡里奧不只被不停地被抓起丟在底板上,臉部不斷的被毆打,最後在眾人面前被脫褲子,只能蜷曲在地;但是一旁的警察卻只站在旁邊觀看這一切,等到大家都罷手後,才將胡里奧拉起帶走。

根據外媒報導,胡里奧當天疑似因為在偷手機時被逮個正著,立即被一旁的正義路人抓住,並且拖到一個角落動用私刑;影片中可以看到3至4名的男性,將胡里奧團團圍住,其中一名白衣男子更是直接上前,從後方抓住小偷就是一陣狂甩,然後再將人拖來拖去,場面十分暴力。

不過胡里奧遭受的待遇還不只這樣,在一頓痛毆之後,他的褲子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扒開,儘管他幾度試圖想要穿上,但是卻遭到阻止,最後只能用手遮著重要部位蜷縮在地上。

報導中指出,其實一旁站有一名警察,不過他卻冷眼旁觀這一切的發生,只在大家都收手之後,試圖將胡里奧拉起送辦,也引起網友的議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