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太小所以不戴?藉口!英國實測可「撐到91公分」

▲▼避孕,保險套,約炮,性侵,強姦,懷孕。(圖/CFP)

▲保險套可以撐很大,說戴不下根本爛藉口。(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戴保險套是對兩個人負責,但是大多數男人卻不喜歡戴套,且為了拒絕戴套的理由更是千奇百怪、花招盡出,包括「戴著做愛沒感覺」、「我對乳膠過敏」,甚至連「保險套太小」都是藉口。日前一家工程公司就用空氣壓縮機實測,證明保險套根本可以撐大到3英尺長,相當於91公分。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有聽過陰莖太大導致保險套戴不下的說法嗎?當地健保計畫和倫敦國王學院先前便調查,研究人員針對1000名單身者進行使用保險套的態度發現,18到24歲活躍於性生活的人當中,僅有3分之1者每次都會使用保險套;如果不分年齡,性活躍者中只有41%會戴套。

▲▼避孕,保險套。(圖/pixabay)

▲研究中有1/10人表示保險套有怪味不想戴。(圖/pixabay)

沒有每次使用保險套的民眾當中,有7成表示自己已採取其他避孕措施,包括避孕藥(24%)、體外射精(13%)和結紮(10%)。

10分之1的人則指出,不想使用保險套是因為「有怪味」;大約20%的人說因為戴保險套不舒服、沒感覺;16%的人覺得在心理上會喪失一點性致,減少快感所以不想戴;而8%的人坦承是因為當下實在興奮過度,壓根忘記要戴套這件事。

雖然保險套防守意外懷孕和性病的成功率高達98%,但仍有15%的人表示不信任,擔心套子會破掉;不過研究顯示,當中真的有3%的人曾有保險套破裂的經驗。

▲台灣最常用的避孕方式為保險套、算安全期和體外射精,這都是容易失敗方式。(圖/健康醫療網)

▲台灣最常用的避孕方式為保險套、算安全期和體外射精,這都是容易失敗方式。(圖/健康醫療網)

至於因為老二太大、「保險套太小」的藉口,則完全被專家打臉,調查指出英國男性陰莖平均長度是5.16英寸(約13公分),工程公司利用空氣壓縮機實測,一般保險套可以撐到3英尺長、1英尺寬,相當於91公分長、30.5公分寬,總而言之「大」絕對不是一個不戴套的正常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