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鬼王卡亡魂!阿嬤輕生託夢「眼一直進水」她心疼 結局讓網哭了

▲▼少年跨年夜遊碧潭,3人跳上天鵝船卻重心不穩翻覆,1人溺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原PO夢到跳碧潭的阿嬤託夢。(示意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的碧潭傳說層出不窮,日前才有一名15歲少年跨年夜時溺水不治,更有民俗專家指出,這都是碧潭鬼王卡亡魂、抓交替所致。一名女網友也透露,跳碧潭輕生的阿嬤託夢給她說「眼睛不舒服」,貼心的她醒來後也立刻幫忙,讓網友看了眼眶泛紅。

該名女網友在《Dcard》靈異版PO文表示,她的阿嬤久病不癒,在2015年某日深夜選擇跳下碧潭輕生,隔年她農曆15便夢到對方;原PO看見阿嬤在窗邊笑著說「想你啊」,頓時讓她鼻頭一酸,立刻牽起對方的手說「阿嬤我也想妳,妳過的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東港大鵬灣最近出現大量水母,不過,只要在大雨過後,水母大軍又潛入水底,偶爾才浮上水面探頭一下。(圖/記者宋德威攝)

▲阿嬤表示,眼睛一直進水很不舒服。(示意圖/記者宋德威攝)

「很好啊!」阿嬤說,她因病輕生,不用重複自殺,只是「眼睛會不舒服,因為會一直進水」,讓原PO想起對方過世後也曾託夢過一次,當時阿嬤指著好幾個英文字母,一一拼起來就是「痛苦」和「孤單」兩字,讓她非常不捨,「醒來後我的心情無比沈重,我知道阿嬤在告訴我她在水裡很痛苦。」

原PO回想,她曾跟媽媽帶著蛋塔跟外套去探望阿嬤,對方雖然說不吃甜食,卻還是開心地吃下兩個蛋塔,「下次還要再買喔」,穿起外套時也說很喜歡,但沒多久對方就輕生了,種種幸福的回憶湧上心頭,頓時讓她崩潰,「阿嬤,冬天都還沒到,你怎麼就走了⋯⋯我想妳了」。

當原PO醒來後,立即跟媽媽討論如何解決阿嬤眼睛進水的問題,最後兩人一起畫了1個時髦的蛙鏡燒給阿嬤,「阿嬤中秋節快樂!以後妳眼睛不會再進水了❤️」

蛙鏡,泳鏡。(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畫了一個蛙鏡燒給阿嬤,讓對方眼睛不再進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短短的夢讓網友眼淚潰堤,「記得蛙鏡要標註挑有老花鏡片的唷,希望阿嬤能跟水裡悠游自在的魚一樣快樂沒煩惱」、「最後一段可以還我眼淚嗎?」、「真心建議,阿嬤的交代要處理,找法師做『牽水藏』」、「記得找有法力的師父,否則白做的很多」。

據《三立新聞》報導,民俗專家張旭初透露,碧潭有進駐一個鬼王,會把溺斃者的亡魂卡住,「卡住就變成你一定要再抓一個人」。甚至當地盛傳有一位紅衣女鬼在碧潭出沒「問遊客現在幾點」。不過其實碧潭本身就是一個大漩渦,底下還有個大洞,所以落水很容易被往下拉,就算會會游泳也不一定游的上來,才會讓碧潭溺斃意外頻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