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國假新聞是真正的反對黨 它是人民真正的敵人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7日在推特猛烈抨擊假新聞,他直言他帶領的政府讓美國取得了這麼多的成就,包含剛剛公佈打破記錄的就業數字,但是仍有假新聞和不誠實的媒體仍在質疑他!他說「假新聞才是真正的反對黨,它是人民真正的敵人。」、「我們必須讓誠實回歸新聞和報導!」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科爾號爆炸主謀被擊斃 我們永遠不會停止打擊恐怖主義
►►川普推特語錄/除非你是毒販人蛇 不然大家都希望邊境牆快點蓋好
►►川普推特語錄/我政績那麼好又受歡迎 哪有可能被彈劾?

▼新任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國會議員史密斯(Adam Smith)剛剛說了:「是的,法律規定總統可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這是毫無疑問的,但還是讓我們在國會上達成協議吧!

▲▼tt

▼我國的假新聞才是真正的反對黨,它是人民真正的敵人!我們必須讓誠實回歸新聞和報導!

▲▼tt

▼假新聞為了讓川普政府和我取得的非凡成就看起來盡可能的糟糕,不惜故意的去進行說謊和貶低。他們引用不存在的來源,寫出完全是虛構小說的故事。我們的國家表現的相當棒,但這卻是美國悲傷的一天。

▲▼tt

▼儘管我們國家取得了這麼多的成就,包含剛剛公佈打破記錄的就業數字,假新聞和完全不誠實的媒體還在質疑我和我的任期是最差的,許多人已經成為狂熱的瘋子,他們已經放棄了真相!

▲▼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