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政績那麼好又受歡迎 哪有可能被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民主黨揚言不排除發動彈劾案的可能性,川普總統則透過推特反擊稱,民主黨只不過是怕2020又選輸,才把腦筋動到彈劾上;他又吹噓自己過去2年的政績是歷任總統中最佳的,還是共和黨史上最受歡迎的總統,怎麼可能會被彈劾。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財政部收關稅收了數十億 多方貿易談判進展很好
►►川普推特語錄/希望羅姆尼別廢話 把心思放在他能幫上忙的事情
►►川普推特語錄/新年快樂!對沒有川普紊亂綜合症的人 2019是很棒的一年

▼牧師作家謝佛瑞斯(Robert Jeffress)的新書寫得相當好,「選擇非凡的生活。」得到它並享受它。

▲▼  T

▼《紐約時報》關於前海軍部長韋伯(Jim Webb)很有可能接下一任國防部長的內容被認為是假新聞。我相信他是好人,但我不認識他,也從來沒看過他。目前代理國防部長的夏納翰(Pat Shanahan)表現相當出色!

▲▼  T

▼偉大的就業數字剛剛宣布了!

▲▼T

▼你要如何彈劾一位這樣的總統?他大概是有史以來勝選得最成功的總統,沒有做錯任何事(通俄案不算,那是民主黨的陰謀),擁有歷任總統中最好的前2年政績,而且還以93%的支持率成為共和黨內最受歡迎人物。

▲▼T

▼我講過很多次了,如果民主黨接管眾議院或參議院,將會對金融市場帶來破壞。我們贏得參議院,他們拿到眾議院,事情將會底定。他們想彈劾我,只不過是因為他們知道2020選不贏我而已,太成功了!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