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襲擊科爾號的主謀被擊斃了 我們永遠不會停止打擊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6日又在推特針對「邊境圍牆」問題發牢騷,同時表示美軍科爾號驅逐艦2000年時遭到炸彈襲擊,如今他們成功替犧牲和受傷的英雄們伸張了正義,「我們剛剛擊斃了那次襲擊的領導者賈馬爾•巴達威!」並且直言美國絕對不會停止對抗激進的伊斯蘭恐怖主義!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除非你是毒販人蛇 不然大家都希望邊境牆快點蓋好
►►川普推特語錄/我政績那麼好又受歡迎 哪有可能被彈劾?
►►川普推特語錄/財政部收關稅收了數十億 多方貿易談判進展很好

▼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今天與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和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進行了超有成效的會談,討論出邊境安全的相關細節,我們正在計畫鋼筋而不是混凝土。它既強大又不那麼突兀,是很好的解決方案,並在美國製造。

▲▼     T

▼我們偉大的軍隊已經替「科爾號驅逐艦(USS Cole)」遭到懦夫式襲擊時,所犧牲和受傷的英雄們伸張了正義!我們剛剛擊斃了那次襲擊的領導者賈馬爾•巴達威。我們打擊基地組織的工作仍在繼續,我們永遠不會停止對抗激進的伊斯蘭恐怖主義!

▲▼ttt

▼我們在埃及的朋友們開設了中東最大的大教堂讓我非常高興。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el-Sisi)把他的國家推向更具包容性的未來!

▲▼ttt

▼他們不想建造邊境圍牆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圍牆是有效的!我們超過99%的非法入境會被(邊境圍牆)阻止、我國的犯罪率將會大大減少,同時我們每年將可以節省數十億美元!一個經過適當規劃及建造的邊境圍牆,每年可以收回製造成本的數倍費用!

▲▼ttt

▼「我們只是不能允許人們偷偷地,沒有證件及沒有檢查的湧入美國」巴拉克•歐巴馬,2005年。
「當時我還是參議員,我投票贊成去建造一道屏障,試圖阻止非法移民進來。」希拉蕊•柯林頓,2015年。

▲▼t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