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笑「我適合送瓦斯」!最強小三蹦1句:哪有~ 大老婆遭當面放閃…驚呆

▲▼轉再緊都漏氣!快檢查瓦斯桶TPA標誌 7萬支「隱形炸彈」流全台。(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老公換瓦斯時,原PO被女兒一句話閃翻。(示意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撒嬌的功力還一流,常常讓許多媽媽們直呼「地表最強小三」。一名女網友表示,老公晚上換瓦斯桶的時候,邊換邊開玩笑「我好像蠻適合當送瓦斯的」,在一旁的女兒聽到後,冒出一句話讓原PO直呼「居然當我的面在放閃,果然是前世情人」,網友也紛紛笑說「好撩阿妹妹」。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老公晚上在換瓦斯桶的時候,邊換邊開玩笑「我好像還蠻適合當送瓦斯的…」在一旁的女兒聽到後,居然馬上搭腔「哪有這麼帥的送瓦斯叔叔啦?」讓原PO直呼「#天啊居然當我的面在放閃」、「#果然是前世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不肖業者以安全名義,強迫推銷瓦斯安全器材,台南市政府法制處表示,消費者若被遊說購買可依據消保法,7天內退回商品,無須負擔任何費用。(圖/記者林悅攝)

▲原PO老公說自己好像很適合送瓦斯。(示意圖/記者林悅攝)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會心一笑留言,「果然小三最強」、「很會」、「女兒嘴真甜啊」、「真會討爸爸歡心」、「太會撩了,不愧是地表最強小三」、「小心妳地位不保」、「女兒完勝」、「這什麼迷湯」、「拔拔心裡一定很爽」、「這個小三我們拿她沒輒」、「別想與合法小三爭,只會讓自己更無地自容」。

還有人笑說,女兒是不是知道了什麼,「所以平常都有送瓦斯的叔叔來家裡(誤」、「女兒知道什麼」、「所以下午常來找媽咪的叔叔沒那麼帥嗎?我好像知道些什麼東西」,原PO看到後也跟著開玩笑「這樣也被你發現(誤」、「不對啊!女兒沒看過啊(誤」。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