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凌晨脫口6字!台南哥16度寒風「跨年飆車6Km」買奶茶…崩潰:奴性重

▲▼下雨天,機車騎士,通勤族,機車雨衣,交通安全,降雨,午後熱對流,午後雷陣雨。(圖/記者季相儒攝)

▲狂飆就是要買到奶茶給家人喝。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484(是不是)奴性太重......。」台南一名男網友聽見難得回家的家人要喝「麥香奶茶」後,就算外面天氣冷颼颼,31日凌晨1點也是咬牙出門;不過,他住的地方是在北門鄉下,附近唯一的超商並非24小時營業,他只好騎機車直飆到南鯤鯓買,來回騎6公里才買到這罐奶茶,為了就是要達成家人的願望。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在31日三更半夜、冷颼颼的天氣裡,他只穿1件薄帽T與薄外套就出門,騎了來回6公里的路,就只為了一句6字「想喝麥香奶茶......」;他也附上一張超商發票與奶茶來證明,收據上時間清楚寫著12月31日凌晨1點3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提到,1日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各地天氣仍涼,中南部及東南部雲量漸增,偶有小飄雨,降雨時間不長,多半時間都是雲多狀態,白天溫度將來到23、24度,沒下雨的時候舒適、有下雨的時候天氣較涼,但夜間到清晨仍然蠻冷的,只有16、17度。

▲▼家人凌晨脫口6字!台南哥16度寒風「跨年飆車6Km」買奶茶…崩潰:奴性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真男人,31日凌晨1點也飆車出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這麼的天氣裡還在凌晨飆車買奶茶,原PO解釋說,因為是住在比較鄉下地方,附近唯一的萊爾富沒有24小時營業, 「而且是難得回來的家人要喝,所以才沒有買一大箱放在家,不然可能會放到過期,好吧,我承認我奴,但我只為我的人、我的狗、我的貓奴......。

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其實你可以衣服外套穿厚一點」、「為了心愛的,一切都值得」、「還好我家走出門就2家小7......」、「到底是住的有多荒涼啊」、「在南鯤鯓。真的好鄉下。好寂靜」、「南鯤鯓感覺更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