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最High新年城倒數迎接2019! 「散場搭車秒回家攻略」

▲▼台灣大車隊台北跨年散場攻略。(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規劃4個候車點,讓參加完台北跨年場的朋友可以迅速搭上車,舒服回家。(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告別2018邁入倒數階段,全台跨年晚會蓄勢待發,你決定好跑哪一攤了嗎?狂歡結束後,捷運站被人潮塞爆,一身疲憊還堵在人流中進退不得的景象,仍是許多人的惡夢。台灣大車隊公開台北場晚會「4大散場路線」,專為跨年民眾準備的搭車點,讓民眾玩得盡興又可以舒服返家。

全台幾個主要的跨年活動有台北101與美麗華、花現台中跨年晚會、台南夢時代跨年派對、高雄義大世界等,最受矚目的還是以『狂放電』為主題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車隊台北跨年散場攻略。(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依4條散場路線,規劃出4個候車點,並且派出專業人員協助引導。

4個候車點如下:

● 往南港、汐止、基隆方向:請於忠孝東路五段與松山路口的搭車(過捷運永春站方向)
● 往板橋、三重、蘆洲、五股、淡水、桃園:請於仁愛路與安和路口搭車(往圓環方向)
● 往天母、士林、北投:請於基隆路和松隆路口搭車
● 往文山、新店、中永和:請於基隆路與樂利路口搭車(捷運六張黎方向)

台灣大車隊根據過往經驗,分析車流狀況,提出4條絕佳散場路線,只要多走幾步路,就可以順利搭上車,保證按規定跳錶收費,讓民眾可以舒適、安心返家。若是HappyGo或Uupon卡友,還可以用80點現折20元車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