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化身小智還不夠 寶可夢最快明年2月燈會出沒高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IG扮成《精靈寶可夢》的主角小智,並俏皮寫道「就決定是你了!高雄人!」還標示「出來吧邁邁」。(圖/翻攝韓國瑜IG)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IG扮成《精靈寶可夢》的主角小智,並俏皮寫道「就決定是你了!高雄人!」還標示「出來吧邁邁」。(圖/翻攝韓國瑜IG)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當選之後,一張扮成寶可夢主角小智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其實也透露了韓國瑜在當選之後,已經有跟寶可夢公司接洽的想法,希望寶可夢公司能夠來到高雄辦活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證實,目前已經在接洽中,最快將在高雄燈會2月期間。

▲韓國瑜市長在連假期間行程依舊是滿檔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市長在連假期間行程依舊滿檔。(圖/記者洪正達攝)

寶可夢何時會到高雄來辦活動受,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31日接受記者訪問表示,高雄市長選舉之後已經有跟「日本寶可夢總公司」接洽,不過目前因為雙方還沒簽下MOU,所以還不算正式確定,但如果真的能夠跟寶可夢公司來合作,他會指定「小智」、「皮卡丘」為寶物。

潘恆旭說,寶可夢最快是明年2月在高雄愛河燈會期間現身,現在燈會承辦單位民視電視台已經在跟寶可夢公司洽談中;但是如果真的來不及,希望明年5、6月能夠合作帶動高雄觀光,畢竟寶可夢商機非常大,光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前,穿上寶可夢動畫主角「小智」服裝,肩膀掛著一隻「皮卡丘」,就引發寶迷熱議,相信未來寶可夢到高雄辦活動,一定能夠再次行銷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