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做就殺了你」 韓國瑜驚爆就職前一天接恐嚇電話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第三天,卻傳出他在24日接獲恐嚇電話!據了解,市府接獲電話,對方就說「叫韓國瑜好好做,不然就殺了他!」總機人員立刻呈報,並通知警方處理。

▲韓國瑜市長上班首日大約十點多進入高雄市政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就職前一天,市府總機卻接到恐嚇電話。(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苓雅分局偵查隊、高市刑警大隊偵一隊根據發話的手機號碼追查,鎖定一名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古姓男子涉嫌,經確認後他從事粗工、有公危前科,飲酒後亂打電話恐嚇,已遭偵詢完畢函送偵辦。

警方表示,鎖定古男後隨即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並派員北上查訪,而古男也坦承犯案,24日16時許在出租套房喝高梁酒一瓶,看電視後才用手機電話播打至高雄市政府總機電話,內容提到「市長你要好好做,要不然要殺你」。

這名古姓男子面對警方,表示相當後悔自己喝酒誤事,現在全案依照恐嚇安全罪將他函送偵辦,警方表示韓國瑜市長知道這件事以後,決定原諒古姓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