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韓國瑜又送12座花籃 韓粉酸「沾光」...館長回應:是禮貌

▲館長陳之漢的祝賀花架提前一天送抵高雄市政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館長陳之漢的祝賀花架提前一天送抵高雄市政府 。(圖/記者吳奕靖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25日就職,先前與韓切割的「館長」陳之漢雖然沒有到場,還是送了12座花籃祝賀,稱韓國瑜為「國家棟樑,人民希望」,不過此舉卻被韓粉酸是「沾光」,連反對陸資也被罵。對此館長也開直播回應說,「到底有甚麼好罵的,送花是禮貌」。

館長雖然有受邀參加就職大典,但是本人當天卻沒有出席,不過他早早就送上12座花籃擺在市府門口,上面寫著「國家棟樑,人民希望,恭賀韓市長高票當選」。但是此舉卻引發韓粉不滿,表示他在「沾光」。原來韓國瑜曾一度任命曾涉吸金的林國權擔任原民會主委,讓館長超不爽。館長除了重提韓國瑜曾說過「貪污提頭來見」的保證,也說「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被認為是和韓國瑜切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送花籃被酸,日前他在直播中發表「開放陸資買房」分析也同樣被韓粉攻擊。館長表示,韓國瑜開放開放陸資買房的決策不會有人贊同,「你現在開放大陸進來,我不是說不會刺激台灣經濟,的確會,他刺激的是誰的經濟,你只是讓那些一百億身家的人,變成一千億身家。」

隨後館長也針對被罵的部分做回應,他表示自己沒有要「蹭熱度」,「送花給韓國瑜這到底有什麼好罵的,喔什麼選前切割,之後又送花給人家,送個花嘛!人家有寄邀請函給我,那我沒有空,那沒有空禮也要到嘛,禮貌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