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回攻北投辦「政見發表會2.0」丁守中喊到沙啞:用生命感激選民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行程滿滿,密集掃街、政見發表會一路喊到沙啞,晚間他再赴石牌國中參加「金嗓演唱同歡會」,致詞高喊,他一定用生命感激選民的支持!

丁守中表示,士林北投區是我的家鄉,這裡是我摯愛的地方,我為甚麼這麼堅持一定要選台北市長,就是因為士林太多需要都更的地方,只有當市長才能執行都市更新。

他保證,自己一定為子孫拚經濟、拚生活,將來一定會用生命感激選民的支持。

一位居住於北投區20多年的陳先生受訪表示,丁守中以前在北投當立委時就很認真,算是很照顧他們,該民眾認為,丁守中這次參選的政見很吸引他,因為士林北投區真的很多老舊的房子。

陳先生表示,台北是一個很進步的城市,但是你們看看士林夜市,這麼多觀光客,他們來到台北的夜市看見這麼多醜醜、矮矮的房子,這樣不是很好。

對於這次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丁守中的比較,陳先生說,柯文哲做得不錯,雖然老人年金沒了,不過他是有做一些別的啦,「我很欣賞他的坦率、很直白的個性」,但是士林這邊,只是多了幾棟大樓沒有什麼改變,他強調,他不敢帶孩子去士林夜市的地下美食街,因為那裡面的消防、公安設施、設計非常糟糕,非常危險。

他也保留態度的說,但是丁守中的都市更新真的做得到嗎?畢竟都更不是說說而已,這麼簡單,不然以前的市長、現在的市長怎都說的到、做不到,所以對丁守中當市長有沒有信心,他們也不知道,但可以給他機會做做看。

▲▼ 丁守中參加石牌國中「金嗓演唱同歡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參加石牌國中「金嗓演唱同歡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參加石牌國中「金嗓演唱同歡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對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自己「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丁守中受訪表示,失言風波已經過去了,他已經道歉了,應該把焦點放回選舉;民進黨把經濟搞得太差,大家一定要顧生活、顧經濟,讓民進黨下台。

媒體問到姚文智辭職立委,丁守中表示,給予姚文智高度的肯定,為了理想全力以赴,蔡英文主席不應該再跟柯文哲操作棄姚保柯,應該要全力支持膩次向上的姚文智,才有黨格可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