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批「大撒幣」丁守中爆氣:柯文哲才是大傻瓜、空心大老官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在萬華的雙和市場掃街前受訪表示,丁姚就是舊政治,台灣畢竟要向前走,他們丁、姚,選舉就是砸錢,然後政策就是灑幣。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下午受訪回應,柯文哲才是大傻瓜,他是「空心大老官!」。

▲▼ 丁守中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柯文哲批評,「我看他們丁姚,選舉就是砸錢,然後政策就是灑幣,什麼意思?你有沒有發現這幾天,電視、廣播、公車還有計程車,還有LED牆戶外廣告,奇怪那麼多廣告看來看去都是他們。」

對此,丁守中爆氣回應,他是台大的教授,是政治學的專業,柯文哲才是空心大老官!從頭到尾就是騙,騙來騙去,他每年的總預算過去三年多比郝龍斌平均多花22億,還債根本是個假象!柯文哲做了什麼?

對於「大撒幣」,他說,柯文哲才是大傻瓜!他根本什麼事都不做,讓台北市低薪、窮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