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給予高度肯定:姚文智不是選假的!蔡英文應該全力支持

▲▼ 丁守中南機場夜市掃街。(圖/丁辦提供)
▲丁守中南機場夜市掃街。(圖/丁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8日晚間,攜手夫人溫子苓掃街南機場夜市,對於姚文智辭職立委,丁守中表示,對姚文智的決定給予肯定,表示他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不是選假的!

丁守中表示,蔡英文更不應該為了一己之私,操作棄姚保柯,應該展現他們的黨格,蔡英文應該全力支持力爭上游的姚文智。

對於下午的政見發表會,丁守中表示目前是全力以赴,就他們所知道的,全力以赴就對了。對於國民黨主吳敦義為「母豬說」失言道歉,丁守中表示,失言就是要道歉,但是這次的選舉希望大家應該理性的看待,這次是為台灣要爭發展,為了要顧好生活、拚經濟的期中選舉,也是「對民進黨投不信任投票」,希望大家出來投票,不要受到失言的影響。

▲▼ 丁守中南機場夜市掃街。(圖/丁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