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朱郝同框挺丁守中 台上喊:禿子、漢子、燕子、釘子全壘打

▲▼丁守中「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丁守中「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8日參加「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長郝龍斌都到場支持。現場氣氛熱絡,台上主持人高喊「禿子漢子燕子釘子全壘打!」。丁守中表示,國家現在兩個危機,一個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下的台北在國際城市評比大幅衰退;以及現在的執政黨不拚經濟發展,將國家變政治鬥爭工具,還挑起兩岸緊張,兩岸關係不好,台灣經濟不會好。

丁守中致詞表示,感謝大家今天來加油打氣,國家現在兩個危機,一個是中央不拚經濟發展,將國家變政治鬥爭工具,還挑起兩岸緊張,兩岸關係不好,台灣經濟不會好;另外,首都應做領頭羊卻在國際城市評比大幅衰退,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現在也比不上新北市發展,台北市民實質收入倒退6%,隔壁的新北市每戶可支配所得中位數增加十萬,「柯文哲省錢根本是假象」。

他說,因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提高房屋稅和地價稅,替北市府增加129億台幣,四年下來就是柯文哲所得的500億,柯文哲每年整整多了21億元,卻沒做什麼事,郝龍斌任內開通50多公里捷運,柯文哲任內卻是0公里,公幼、公宅政策也跳票,如此花錢又作秀市長就讓他下台,沒推路平專案也讓摔傷國賠者數量創新高。

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表示,自己還能做到2.9%,蔡英文政府沒有和可誇耀之處,股市感覺不錯,去年成長15%,但日、港成長更多,且在四小龍排名都是最後一名,最擔心能源政策,將來會遇到嚴重問題,美國專家都認為是遙遠遐想,核四原本已經可以啟動了,中央卻把燃料棒運出,運了將近五分之一了,核能一但拿掉,再生能源拿不掉,電價不升也難,新舊能源青黃不接、兩頭落空的情形,他希望大家支持公投「以核養綠」。

另外,他也擔心,兩年半丟掉五個邦交國,世界衛生大會和民航組織都無法參加,民進黨說中國打壓,但自己執政內卻沒有,這就是九二共識,迄今仍抱「台獨神主牌」不知道會將台灣帶去哪,這是台灣民主的衰退,從制定不當黨產條例,在不經法律程序下,讓國民黨成為唯一受害的政黨,這叫做民進黨的極權化,搞了個促轉會卻弄出東廠,他笑說「民進黨怎麼這麼喜歡當太監呢?」。

馬英九批評,中選會公投,台大10個月沒校長,這種政黨怎麼可以繼續執政下去,目前看到國民黨在高雄氣勢越來越高,大家都期待韓國瑜可以改變高雄,這種情形在各地都感受到民怨沸騰、民心思變,變天時候來到了。

他說,台北市也是相同,市政建設整天只知道崇拜,丁守中提出具體的政策、讓台北市成為更進步城市,為了台北也為了台灣,高喊丁守中「凍蒜」、市議員里長都全壘打。希望最後不要有驕兵、大頭症出現,如此才能看到1124的勝利果實。

新北市長朱立倫致詞表示,台北市要選出真正拼經濟市長就選丁守中,今天有許多海外助選團來,要選出一個有世界觀的市長,不要只看新北市發展,能雙北共榮發展,就投2號丁守中。

▲▼丁守中「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丁守中「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丁守中「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丁守中「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