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幕僚惡整?丁守中被拱上台跳火鳥「手忙腳亂」台下笑翻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黃金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密集掃街,他17日赴士林官邸參加親子活動,突然被拱上台跳舞,竟然逗得台下民眾哈哈大笑,他跳得手忙腳亂、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結束後直説「這是女生跳的舞啦!」

▲▼丁守中被拱上台跳舞。(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被拱上台跳舞。(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進行選前最後衝刺、勤跑基層,也將重點放在士林北投區,大力宣傳、行程滿滿,他下午出席士林官邸親子劇團活動,沒想到突然被拱上台跳舞,沒有彩排沒有練習,因此他顯得手忙叫亂,台下阿嬤直呼:「好勾錐!」,逗樂現場民眾;他解釋説「這是女生跳的舞啦!不是男生的」問誰拱他上台的,士林北投區市議員汪志冰笑著說,「是我啦」。

跳舞後丁守中致詞不忘批評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整天不做事只作秀、不修馬路,讓台北市今年在馬路上摔傷、請求國賠的創歷史新高,城市競爭力大幅下滑,且每年的總預算過去三年多比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平均多花22億。

他呼籲現場民眾,大家一定要覺醒,柯文哲在市政上完全是一個「假大空」,毫無施政能力,柯P的加護病房SOP絕對沒有辦法治理一個偉大的城市;他保證自己一定做得比柯文哲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