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耕20年不是假的!丁守中獲PTT網友神救援 獻策拍影片

九合一大選進入「黃金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推出四支廣告,大批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其中,丁守中自比為白開水「丁守中無趣,但有用」,但遭鄉民反應「行不通」,該網友向丁獻策,提出改編腳本,丁陣營得知後,連夜將腳本拍成影片。

丁守中在選戰廣告比喻自己是白開水,不像對手如盛滿飾品、多彩繽紛的冰淇淋聖代,暗諷柯文哲,但該廣告也遭柯文哲狠酸「很無聊,且網路一定傳不遠」。

批踢踢網友看完丁守中的競選廣告發文表示,「丁同學,廣告我看過,這樣是行不通的」,他熱心幫丁守中寫了全新的腳本,一樣以「白開水」為主軸,該網友表示,「小魯微薄之力,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囉」。

丁陣營看到這篇討論文後,「立馬」在夜間趕出影片,推出「再版白開水廣告」,現在已經衝破2萬次觀看,丁陣營表示「感謝PTT八卦版YJI網友提供我們腳本,我們立馬在一個晚上就完成拍攝、剪接、字幕等等,雖然比不上專業廠商做的影片,但我們還是力求呈現YJI的腳本設定」。

▲丁守中掃街拜訪臨江街市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守中掃街拜訪臨江街市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影片中呈現「水,一直默默的,付出著。」,循序演出丁守中過去的政績,包括:
立法電子票證發行管理條例,悠遊卡成電子錢包;
協助提案菸害防治法之立法與修法;
推動來台觀光免簽證,142個國家;
推動機車騎士強制帶安全帽的立法;
修法貨物稅條例,低底盤公車;
修改強制執行法,法拍屋須揭露是否為凶宅;
修正發展大眾運輸條例,計程車稅務免稅
修正公平交易法,遏制代言廣告交易不實;
通過公司法,設限董監表決權
通過公平交易法,打擊企業聯合壟斷。

丁守中17日至臨江市場掃街,對此,丁守中說,這是一個PTT網友給他建議,自己過去有這麼多政績,應該自己做宣傳,小編發現後就拍成影片,特別要感謝網友。他說,白開水是生命中最重要,沒有這麼多添加物、不會有這麼多色素和假的元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