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蕚洋訓練柯P「選總統」 柯文哲笑到翻求饒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18日下午兩點登場,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再出更出狂言,他讚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優點是學習能力快,腦筋也不差,體力也行,只要能夠改正思維,「我來訓練他當總統」。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聽見吳蕚洋要訓練自己選總統,忍不住連連呵呵大笑,直喊「好啦好啦」求饒。

吳蕚洋說,他當選台北市長後對外招考幹部,讓有意願的人來應徵,為人民服務,柯文哲一日幕僚影片曝光後,被發現行政能力不行,氣度不夠,但柯文哲的優點是學習能力快,腦筋也不差,體力也行,只要能夠改正思維,「我來訓練他當總統」,未來柯來應徵當副市長他一定也優先考慮。吳蕚洋也在政見會現場自問自答,模仿柯文哲抓頭,第一輪發言12分鐘,僅花了6分就結束發言。

面對吳蕚洋又出招,這次直接說要教自己「選總統」,柯文哲面對記者提問笑到翻,用招牌「呵呵呵呵」笑聲閃躲問題,記者持續追問,柯文哲狂說「好啦好啦」求饒,最後回答媒體,「我跟你講,晚上我在北門有活動,去看看好啦,好啦好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