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婆回家了!他猛翻白眼「整把鑰匙插門上」 網驚喊:我也做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小一把的鑰匙,讓許多人都曾經把它忘在某個地方,像是騎士如果大包小包又趕時間,就可能把鑰匙插在機車上就急著跑走。一名男網友貼文表示,每當他回家要進門時,看到某個畫面,就知道老婆回家了。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翻,「省得找鑰匙開門,貼心」、「確定沒有第二個意思嗎?」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是在跟經過的人說「歡迎光臨」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每當我回家要進門時,看到這樣,就知道老婆回來了」。仔細看看照片,原PO家的門上就插著一把鑰匙,鑰匙上還掛著感應磁扣,簡直就是給小偷一個大好機會,而且從原PO的語氣來看,老婆應該經常把鑰匙忘在門上,難怪他會貼出翻白眼的圖案。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說,看到這畫面就代表老婆回家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就健忘啊!要買砒霜,不對是銀杏給她吃了」,此話一出,還引來原PO老婆放話「砒霜!因為我忘了拔鑰匙所以他想不開嗎?事不宜遲,叫他快去!」,並笑說自己是讓老公「省得找鑰匙開門,貼心」,超逗趣的鬥嘴對話讓人笑噴。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你家附近治安肯定很好哦」、「這樣太危險」、「這是提供隔壁的先生方便進來,你怎麼可以打擾他們呢」、「還好是住社區大樓」、「老婆好貼心,怕你忘了帶鑰匙」、「你確定裏面只有老婆嗎」、「一種歡迎光臨的概念」;不少網友則驚喊,自己也做過類似的蠢事,「哦…我也是都這樣,然後在浮誇式找鑰匙」、「我還出門忘記關門,回到家還以為遭小偷了」、「我也很常這樣,然後我老公就會問:妳的鑰匙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