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隔壁要檢舉我到倒店!」早午餐店「遭5局關切」 神逆襲被網讚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間早午餐店疑因招牌設計問題,屢遭隔壁鄰居檢舉,最後包含警察局、消防局等5局上門關切,讓老闆直接做出「超大的紅布條」,讓顧客了解始末。超狂的作風也讓網友全都跪了,直呼「太有guts 欣賞!!!」。

▲▼「隔壁要檢舉到倒店!」早午餐店「遭5局關切」 神逆襲被網讚爆。(圖/翻攝臉書)

▲店家被鄰居檢舉而遭5局關切,直接掛出紅布條。(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壁說要檢舉到我倒店」臉書粉專「小豬先生×早午餐」PO文表示,他被隔壁鄰居檢舉到沒有了招牌,因此常讓客人騎過頭找不到,「所以我們做了一條顯眼的紅布條,希望大家會比較好找喔!」

有趣的是,紅布條上寫著「感謝警察局、消防局、環保局、工務局、國稅局蒞臨指導,讓本店越來越好」,也讓人不禁懷疑到底該店做了什麼,會被如此關切。

▲▼「隔壁要檢舉到倒店!」早午餐店「遭5局關切」 神逆襲被網讚爆。(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完讚爆店家。(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 哇!這根本就是品質保證!」、「這樣的越來越好,表示老闆EQ不錯~而且店的品質也越來越好,不是很好嗎」、「這樣的店讓人更想去吃」、「超恨隔壁的概念」、「再掛一個哈哈,我就是喜歡看你討厭我,但是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所以為什麼會被檢舉?」許多網友滿頭問號,也有知情人士指出,「因為鄰居的車都停一半在店家門口,有盆栽不好停之後就開始瘋狂檢舉他們了」、「檢舉他們的鄰居是一般住家」。

事情爆紅後,店家也將事情始末PO出,除了給網友一個交代外,也提醒大家「不要太有情緒性的發言,我們不希望因此有人被告,因為我們夫妻一直保持在很理性的狀態」。

店家解釋全文如下:

#這是一個鄰居們互相檢舉的小故事
我們目前也讓鄰居收了40幾張罰單
鄰居也檢舉以及怒罵我們總數大約2、30次

#有些人就是你退一步他進一步
#忍讓很多時候不會海闊天空而是軟土深掘

以下是流水帳,文長不好意思了

7/1高雄市大雨我家頂樓有些積水,
前來謾罵說積水害他家漏水,但是他家其實也有積水,我家則沒有漏水問題
還打電話嚇房東,房東打給我
才從房東口中得知過去的一些恩怨,太多就不述了。
我不知道事實的真相是什麼,只知道以前的房客常常被兇,所以租約到期都會搬走。
附近其他鄰居也提醒我們不要招惹他。
一開始裝潢的時候被兇過一次。

剛開幕的時候兩邊都有擺放花盆,因為他的車都停人行道,車屁股都在我家門口。
想說敦親睦鄰,因此我們把花盆放在另一邊,讓他好停車。

7/1我老公覺得,那把花盆擺回原本的樣子
傍晚鄰居就前來謾罵花盆擋到他把車停人行道
他說他打給房東是要讓我們好做事,因為房東很小氣不會幫我們修繕房子漏水問題

可是房東人其實很好說話,房子也沒有漏水問題。

7/3鄰居打給警察檢舉門口花盆,我們只好收起所有花盆
差不多時間又檢舉落地式招牌

因為高雄市的人行道其實大部分都有盆栽美化環境,或是落地式招牌及停放汽機車
官方都是爭隻眼閉隻眼
警察與朋友覺得有點過分,教我們反檢舉的方法
我們想說算了,息事寧人就好

8/19又檢舉落地式招牌警察開勸導單並提醒我們要注意
我們真的很傻眼...只好收回招牌,店面呈現沒招牌的窘境。
從這時候開始常常客人都會抱怨找不到我們、很難找、騎過頭....
於是只好開始拍照他違規停車檢舉。

期間他收到罰單之後,就經常過來罵人,我老公都是好聲好氣想談和沒回嘴。
對方也經常打電話給房東,問他是不是以後都不想租人了。

其實我也跟老公討論不要再檢舉他了,適當就好,但是隔天環保局就來了⋯⋯

8/22-29期間環保局來兩次,但是因為設備都有,無開單,進行部分勸添購一些設備

8/25在正中午客人多時叫警察,客人需要移車,因此影響用餐情緒,但是警察並沒有為難我們。

8/27因為期間他不斷語帶威脅的打電話騷擾房東,來謾罵了很多次導致我情緒不穩,因此我老公決定先跟他道歉示弱握手談和

9/1-7後悔了又來謾罵兩次,期間因為高雄一直在下大雨他家一直漏水,他還衝進住家,
要求檢查我家五樓有沒有漏水,我們也讓他上樓看真的沒有漏水問題。
他說因為我們有貼壁紙所以才沒有漏水......(?

還叫我們要替他繳罰單,並說有很多招式可以玩到我們做不下去。

9/6我夜不成眠開始至身心科就醫服藥

9/14又問到底要不要替他繳罰單,他要開始玩了,我們嚇到只好又把招牌花盆都收起來。

9/19 15:00因為接連幾天沒事,我老公又把招牌推出去,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
鄰居便盧警察盧到開落地式招牌的紅單,警察覺得很不好意思還跟我們道歉
19:00又盧警察快一個小時要罰黑板,因為無廣告字眼,只提醒民眾不要停車會被拍照檢舉,警察不理會。
他還跟警察說反正我們再做沒多久了...

9/20消防局來,勸導添購偵煙器及探照燈、逃生標示

10/1 環保局來,說被檢舉二樓帆布及海龜氣球有掉落砸傷路人的疑慮XD

10/5環保局又前來查油煙問題

期間他兒子還經常把垃圾丟在我家門口,都有錄影存證。

10/9國税局

10/13環保局

10/16國税局、工務局來函,其中工務局一張內容是外面地毯不平整,但是我們看過監視器發現鄰居會故意趁沒人的時候用機車大力把地毯掀起來

這天拍照兩次客人的機車

11/2 衛生局稽查

以上句句屬實,沒有半句謊言

期間無論來的是警察.環保局.消防人員,都會問清始末,不斷的跟我們抱歉或說不好意思,並叮嚀他在暗我們在明要小心,讓我們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

我每天都很擔心,不知道接下來來的會是什麼
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又要來罵人
他知道我們會拍照之後,就不敢停人行道了。

其實這種互相傷害的方法,就是殺敵100自殺50
從頭到尾小豬先生都保持一貫的理念,對得起自己跟客人,用我們自己也敢吃的食材,如至頂貼文闡述的一樣,憑著良心做事。

當一間餐飲店,因為食材成本過高,利潤只有2-3成的同時,還遇到這種事,真的讓人有點ooxx
我們也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經營下去,或是該搬家了。

如果能和平相處,誰不希望好來好去比較好
很多時候,其實吵架沒有用,只會讓心情不好,雖然我們是店家,冤家宜解不宜結,我也不覺得應該要讓自己不斷的受委屈不斷的被言語恐嚇。

只要把自己做好,還是能正當的繼續經營。
也謝謝朋友跟警察教我們的方式替自己出了一口氣⋯⋯

留言幫我們打氣分享跟擴散的朋友,我們也由衷的感謝
能看到這裡我也是佩服你惹!

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對跟錯,即便是鄰居的立場,他檢舉我們也只是替自己出一口氣,換個角度想,我們也因為這些情成長了很多!

這絕對是逆境菩薩的典範!
脾氣更好了呢~(被歐

最後我還是要強調一下,大家留言要注意字眼,因為我們夫妻倆也算是惡鄰居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