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森77!嗆韓國瑜小編「沒禮貌又粗魯」 網批:嘴輸就取暖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張榮恩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小編王律涵。(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戰聲勢大好,年僅22歲的小編王律涵日前親上政論節目辯論,面對名嘴圍剿,直批「你知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因此被網友封為「新學姐」。不過當天也在場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於隔天再另一個節目怒罵,韓國瑜小編講話沒有禮貌,而且又粗魯。

周玉蔻在19日播出的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上提到,現場有韓國瑜的小編,一個22歲世新畢業的女孩子,「她就講了非常多的這種…非常非常不禮貌的用詞!而且是詞窮,就是在吵架!就是跟陳政聞吵架,然後跟在場的其他人吵架,然後吵完之後,我當時覺得很奇怪,因為她不曉得講到什麼東西,我講了一句『韓國瑜,你不要把年輕人給帶壞了』因為講話非常的不禮貌,非常的粗魯,那我在現場講這一句。」

周玉蔻說,「第二句是說,那個女孩子就講了一句說『你們這些大人好噁心』,什麼你們大人…因為她好像跟陳政聞在吵架,她就說你們好噁心,你們這些大人又老又窮,然後我就說妳不要人身攻擊」,結果第二天就被媒體播出,角度以韓國瑜的小編是新學姐,然後這個新的學姐已經取代了柯P的學姐,戰名嘴成功,「但是我當時沒有跟她對話,那我的名字就被利用到了,我就有點生氣。」

其他網友則在底下留言,「我有看之前的影片,分明就是你們這些人鬼扯一通,被小編猛打臉,丟臉丟死了!現在還在這裡胡說八道,真的很可惡!分明就是做賊心虛,才會把影片刪除」、「有影片你們還敢亂講,真可恥」、「周婆婆,我覺得最不禮貌的是你...不能倚老賣老」、「小編說的蠻中肯的,蠻噁心的阿」、「周玉蔻是我認為最沒資格談禮貌的人」、「嘴輸就開始取暖了,可憐」。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還想看更多...

網製「韓國瑜幫我回家」惹哭一票北漂族
「幫我回家」競選影片驚爆抄襲 韓國瑜:這都是非常自然的
「韓國瑜幫我回家」涉抄襲 原創者考慮提告:非常諷刺
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關帝籤詩」 網驚呼:是大吉
影/5千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的?
影/PK館長35萬人次觀看!韓國瑜現身網暴動 1.9萬留言洗爆粉專
數據偏頗!史哲批韓國瑜:同樣邏輯 台北南漂有133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