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舌戰名嘴嗆蔻姐「大人有多噁心」 韓版學姊:其實我很挫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高漲,力壓陳其邁之外甚至超車「話題王」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幕後功臣、臉書小編王律涵功不可沒,日前更單槍匹馬深入綠營節目,大嗆年紀大過兩輪的對手「敵方陣營的心跟高雄一樣又老又窮」,「你知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引發熱議。王19日接受專訪表示,當時在節目上被指「年輕人可以做錯事,可是不可以做壞事」,讓平日個性溫和的她忍不住反嗆,因為大人講的不一定是對的。

2018年底選戰將至,但傳統上綠大於藍的高雄市長選戰卻打得意外激烈,但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製造話題功力一流,網路聲勢出乎外界意料力壓民進黨對手陳其邁,讓陳陣營急跳腳,其幕後小編王律涵功不可沒。

王律涵19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一改節目上殺氣騰騰的形象,今年剛畢業、年僅22歲的她,活脫脫就是一個鄰家少女,還笑說自己其實非常不習慣鏡頭,但為了能幫上韓總不得不豁出去,「剛好那時候講到小編的議題,團隊需要一個實際有在操作的人上去講,才會比較知道來龍去脈。」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王律涵表示,很多年輕人還在求學的時候,可能會有很多大人喜歡指指點點或是講一些道理,有些是真的,也確實覺得需要學習,「但我覺得大人不一定是對的」;她表示,當下在節目上被罵「你們年輕人可以做錯事可是不可以做壞事」,就覺得沒有啊,為什麼要這樣說,所以才會爆那句「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因為我覺得對面有些大人真的是有點恐怖。

「非常害怕、超級害怕。」被問到上節目害不害怕,王律涵想都沒想就說怕得要死,直言自己快「挫死」,在準備時就像說自己上去就是受死。所幸其他有媒體經驗的幕僚提醒,上節目就是要搶答,「有人跟我叮嚀說,如果要講話想要幫韓總的話,妳都上去了那妳就是一定要搶話講去解釋。」

王律涵強調,脫口「敵方陣營的心跟高雄一樣又老又窮」,「你知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都不是故意要這樣子,只是為了要搶答,「有時候口水戰吵來吵去就會蹦出新的東西」,雖然自己私底下跟朋友講話也是很直接。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因為怒嗆議員名嘴而一戰成名,王律涵隔日就接到不少通告,但因不習慣上鏡頭,她表示,未來看團隊的規劃,如果去是可以替韓總加分的話就會去。她也說,最近只是剛好扯到網路粉絲團、小編的話題,「之後吵的如果跟我們沒有關係,那其實我覺得我們小編不用特別去,因為我覺得我們講的可能不會比那些厲害的發言人好,不用硬要上,可能不會加分。」

王律涵17日參加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錄影,當晚來賓還有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政聞、民進黨提名高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國民黨則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另外名嘴周玉蔻也在場。

主持人陳斐娟說,「據說韓國瑜的粉專有很多是海外帳號?」王律涵反問,「是海外的支持者嗎?如果是支持者有何不可?」並反指陳其邁陣營才有很多殭屍帳號,周玉蔻則跳出來批評王律涵未做足準備。對此,王律涵強調,如果海外粉絲是假的,那就請大家查,查到就把他抓起來。

陳政聞馬上反問,是不是承認「李榮貴」是海外粉絲?王律涵反擊,根本不認識他,且陳其邁早有殭屍帳號,陳政聞則說,那是殭屍帳號來按讚,要如何管理?「所以是你們下的指令,然後來抹黑陳其邁」,並指「年輕人可以做錯事不能做壞事」;王律涵不甘示弱回嗆,「是你們這些大人才奇怪吧?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讓陳政聞聽完後只能笑,而一旁的周玉蔻幫忙砲轟,「韓國瑜小弟你不要帶壞年輕人太可惜了」。

面對連環攻擊,王律涵更說,「我認為現在敵方陣營每個人的心,就跟高雄一樣,又老又窮」,影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這個戰力真的不下學姐」、「好猛,強將無弱兵」、「三個人智商加起來沒一個高」、「敢面對,絕對能讓周玉蔻等人自己噴票」、「這小編真的猛,那句話後勁好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