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成當紅炸子雞 被誇「這韓流比一日雙塔還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中一號。(圖/韓國於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韓國於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白熱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爭相當激烈、眾所矚目。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21日就表示,韓國瑜可謂當紅炸子雞,全省輔選拉抬,20日從宜蘭拼到屏東,「這股韓流比一日雙塔還猛」。

洪孟楷表示,韓國瑜可謂當紅炸子雞,今日全省輔選拉抬,上午在東台灣的宜蘭、晚上回到國境之南的屏東,怪怪!這可比之前老愛掛在嘴上說嘴的柯文哲一日雙塔還猛了!這股韓流會遇強則強、越積越強!全台灣都能夠拭目以待!

洪孟楷說,選戰倒數35天,韓國瑜本身也是市長候選人,說實話也能獨善其身,顧好自己的高雄就好;但是他選擇前往東台灣和南台灣幫別人抬轎,就是認為只要大家好、就是他自己好的概念。當然媒體相互追逐,造成一加一加一大於三的宣傳效果,韓國瑜幫人一把、也無形是幫助他的選情加溫。

洪孟楷說,而對比今日在高雄舉辦遊行的陳其邁,轉遍新聞頻道,除了台北的獨派造勢外,怎麼看不到高雄的遊行畫面?想來太過倉促舉辦,又高雄綠營勢力各懷鬼胎,這樣拼裝上陣,也就營造不出氣勢。一個週末,此消彼長,令人深刻。

洪孟楷指出,不過選戰還有35天,韓國瑜除了維持高人氣外,更也需要嚴防奧步,萬不可掉以輕心。其實不只韓國瑜,每一位國民黨的戰將們都要注意,越是有名、越是以勝算,越要防範奧步干擾選情。而目前看到韓國瑜民調還是些微落後陳其邁,不過沒關係,我們只希望韓國瑜贏一天就好,在選前每一天都輸無所謂,只要11/24開票當天贏,就是全高雄人最好的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