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看中韓國瑜打扁才提名選高雄? 段宜康諷:乾脆提名殺過人的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徐政璿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曲棍球事件、高雄88風災開嗆事件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度槓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段宜康直指,有爆料指出,韓國瑜曾關說被拒、將前總統陳水扁打到住院等黑歷史,他本人都未否認,而藍營的領袖還以此為傲,他諷刺地說,「下次乾脆提名殺過人的吧!」

韓國瑜曾被對手爆料是黑道、菜蟲、器官買賣、支持對岸武統台灣、與吸金公司掛鉤等;對於這些質疑,韓國瑜說「聽聽就好」。日前又被文史學者爆料,韓國瑜曾在24年前,因關說被拒,挾怨報復逼走好官僚。

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到花蓮替候選人站台時提到,「如果高雄贏就是翻天覆地了」,甚至大讚當初還在擔任立委的韓國瑜,曾把陳水扁打到住院,讓他很認同跟敬佩,認為他允文允武。

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至今未否認黑歷史,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竟還指稱,是看中韓國瑜打人的本事才提名他選高雄,政黨領袖居然以此為傲,下次乾脆提名殺過人的。

韓國瑜開記者會反擊段宜康。(圖/記者陳家祥攝)

▲韓國瑜日前開記者會反擊段宜康。(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